我想這段期間應該是MIS各位夥伴心中最煎熬的日子了吧?

有些人對於目前所處的低潮期,選擇高姿態的去評擊、尤甚者頻頻唱衰
有些夥伴則願意去創造解決難關的方法,先姑且不論成效,我個人對此相當敬佩,有你們的盡心盡力,真好!!

是否少部份夥伴,已經失去了網賺的心態呢?!

網賺行業,並不可能會一步登天、一夕致富,相信長期接觸的夥伴都曉得這個理念
加入MIS便是投資它的穩定性及未來展望,而目前大家最關切的便是M幣的兌換,因此忽略了MIS的核心價值

我仍然每天完成我的任務,MIS也如期的回饋貢獻值,試問有哪位夥伴被MIS忽略嗎?!
而且為了盡快讓M幣流通市場恢復平衡,也陸續推廣廣告和競標網及轉換股權方案,我想各位也是有目共睹

我會用網賺者該有的耐性和堅持,看著MIS走過這次的低潮,看著MIS繼續執行該有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