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在你我眼中,應該稱得上是一個企業體,我想大家投資後,除了藉由每日工作回饋來兌換回本,不外乎期待著它的多元發展--建構發展愈多元通路我想MIS價值才會更高!
或許在創始階段仍不夠完整的配套會影響其功效,若能透過時間來改善調整,我想會是更好的(不斷糾正檢討才能愈趨完善,這是不變的過程),一個管道的好與壞,若是只由個人使用心得來評論,太過於主觀斷定。

價值觀是隨每個人接觸的環境及經歷下產生對事物需求判斷的一種依據。
價值觀不同所得到的結論看法,只足夠站穩"建議"的立場,並不足以推翻一切。打個比方,今天MIS若是開發出一款中階型智慧型手機,已經習慣使用高規格的人接觸使用後,一定給予較低的評價(商品功效<使用者需求),反之若是提供給低階轉中階的族群使用(商品功效>使用者需求),我想得到的回應會截然不同。最慘的莫過於提供給不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換來的我想只有抨擊吧(對產品完全沒需求)。

而對於產品使用心得結論,彙整後只是一份改善建議的資訊,並非就有足夠立場手持這份報告直接判定產品無效。我認為適合套用在目前夥伴們對於平台多元管道使用上,個人覺得有沒有價值,是給需求者帶來的效用及滿意程度,並非由價值觀不同的使用者心得來評斷。

再來聊一下各位夥伴對於投資回本的認定程度,以下為自己的認知,若有不對也請有專業經驗的夥伴給予指正:
以投資股票來說,回本與否應當就是從持有到賣出後得到的淨值(先不論當中的損益)。
而在投資後基本上是無法影響公司的營運方針,投資者也只能夠依照公司的營運方向反應在股價上的結果,來主觀性的判斷自己的投資是否正確,邏輯上應該方向沒錯吧。
正常來說除非臨時發生重大變故而產生退場念頭,不然持有會有一定年限。這段持有期間或許會獲得股息,也許是現金也許是股票,端看公司章程及決議。

我本身就是站在上述我對投資的認知立場來看待MIS:
公司的營運方針,目前我看來是朝著多元方向在前進,縱使功能性或使用者滿意度仍有加強改善的空間,但希望請多給予正面建議,畢竟實際上路使用的時間甚短,這麼急促的判斷沒功用,言之過早是吧。

另外有部份夥伴提及博奕網,照公司公告應當在2月下旬推出,但目前仍然毫無消息,關於這點我的想法是博奕原本就是屬於敏感區域的產業,若公司要做好完善的配套相關,是需要多一些的時間,與其趕鴨子上架提供不完善的方案導致大家無法安心使用,不如就多些耐心,各位的期待是來自於發展公告消息,目前也沒有看見不做博奕平台的資訊,何來這麼快就失望呢?

貢獻值對各位夥伴而言有不同的使用方式,想怎麼用該用在哪,是個人自由,不會有人干涉,是吧?
我的想法累積到一定程度想換成股權,原投資的金額並沒有增加,就把它當成股票股利吧,當然這是以公司未來有機會上市的方向來看,也是我個人的立場,不看好的人就先省下對立的言論了,因為沒實現失望的是我不是你呵呵。

期待公司上市或是成長到一定規模,我把這段過程當成投資的期間。

貢獻值兌換股權,我把累積當成是MIS給我的股利。

投資損益,這是結果論,這個過程你我皆是參與者,期許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支持你做法的原動力!!

希望.jpg

arrow
arrow

    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