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IS論壇中看到夥伴的回文,覺得挺不錯的就分享到自己的天地當中

印襯我先前文章提到過的,價值觀不同是會影響人對於事物的判斷及定論,藉由學習容納更多不同的意見,進而融合!!

分享回文如下:

瀏覽網站時看到一篇文章:》遭到否定 才是成長的契機
既然有夥伴建立關於正向思考的主題了,索性就直接將自己的心得發表在這裡,不再額外多增主題了

我一向認為思維是很主觀性的,文章中提到關於精英在面對他人批評及否定時,會懂得調整心態將這些言語轉換為強化自身的力量,多方採納他人提供的意見,不會執著於自己的立場推翻or自我否定。
這例子倒挺適合現階段的MIS,大家對於現況衍生成兩面看法的群體
目前我看來還沒有任何一方能夠有充足完善的立足點讓對方信服(問題點不同),這答案在你我心中,是吧?
只是希望大家看完這篇短文後,能夠學習著接納不同的聲音意見,也許是另一種學習。

每位夥伴進到MIS都是想賺到錢,差別在於使用什麼方式來為自己賺錢
M幣不流通就完蛋了?這句話若成立,也有段時間了MIS還是穩定發展著(還陸續接洽博奕事宜)
MIS流量沒價值?這回應我說過的,價值是人的主觀認知,在FB社團裡看到善用個人行銷和衝浪等管道的夥伴也不少,並非少部份人(可能包括完全不使用的)覺得不好,就否定了管道的價值。

MIS本身是利用流量創造收益進而發展多元來提升價值,如果被人說得這麼爛,試問平台截至目前還運作正常甚至開發新管道,莫非是CEO安東尼自掏腰包在維持運作囉?(哈哈開個小玩笑)

我想學習接納不同的觀點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也是一輩子的事(活到老學到老嘛)
很高興近期能夠曉得其他夥伴對於事情的看法及觀點,希望這是一種良性交流互動
也期許MIS能如文章標題,藉由這次負面衝擊,能化為MIS更加成長的助力!!
arrow
arrow

    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